[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January 1, 2010

昨天~

昨天一早起来准备好后
就等婷&双去学校~
在学校待到11.00++
因为等人--如箐来载...


还有。。还有。。
我......
在学校。。。。。
遇到他~
哈哈哈...
又没有机会
好打招呼~
T_T
5.5
~擦肩而过~
因为对不到吧..
一下走前面~
一下走后面~
haizzzz...
mad~~
不过。。
算鸟~
多2天就可以见面了..
咔咔~
欣苇说我们有缘~
==

是真的吗哦?
哈哈。。



本来打算去看戏的~
结果。。
不能..
因为其中一个人没得去~
我们就放弃了..
然后去双家..
一直待到5.00++
在他家看戏`
看书(杂志)`
哈哈...
聊天~~


过了去永升~
买零食吃~
然后又回家~
结果下雨~
蛮大的..
不过一下又晴了..


之后的事情
有点不爽!!xD
被逼到去兜风..
跟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人..
bo bian~
my babe..help me~~
过了一直兜风~
然后就直接回家~


有个人很好恋~
leng shi到要死..
一直惹我~
好~~
你记得..
是你自己跟我说
标回你的..
我就不要回你~
还有你的号码& previous msg
已经被我delete掉了~
等你自己信息来~
不然..
我们从此不要联络!!
bleh~xpp



之后就ntg special liao~
so...
now i want go watch tv liao~~
bye bye..
night juz update...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