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January 15, 2010

半伤心+半开心

我们。。
又吵架了..
='(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吵架?
不吵架不行吗?
是因为太爱对方而
吵架的吗?
这个问题我不知怎样回答...
因为只有你才能回答~
明明好好的...
却因为你的一句:
'就知道是酱的'
我就哭鸟~
眼泪不听使唤的
滑下...
你可知道我是会哭的?
我很怕每次吵架以后
不能再找你了。。
心真的被捅了一刀...
我很怕会因此
而失去你...
你知不知道,笨蛋~
我们也许不是最
幸福的。。
可是我们吵的架
可以很凶..
也可以是因为很无聊的问题~
为什么我们就是不能
一直sweet下去??










到最后还是他
先认错咯。。
哈哈哈。。
没办法~
他大声我就比他更大声。。
xDD
不过每次都是我无理取闹咯。。
笨蛋~
我不会觉得你很坏...
因为你根本就不会坏~
在我面前...
你永远不适合当坏人。。
xD
kakax..



之后我们就和好鸟...
我真的是因为care你~
所以才会这样...
不是故意的~


我绝对不会再放你飞机~
真的。。
我一定会去的..
不然下次你应该不会
再相信我了吧?
上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