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January 22, 2010

第一次~

昨天我们家阿豪
没去学校~

害我有点想念他...

有点罢了哦~

哈哈..

xD




今天突然sot到要下古晋..
看'大日子'的~

所以就开始约人...

有约

dear`

eagle`
苇`

彦`

微`

我家笨蛋...

不过到最后去的

只有我`
萱` 微` 3个人而已咯...
我爸载...

反正他要去弄东西...

顺便~顺便~

xD





不过呢~
我爸放我们在附近...

要我们走路过去哇~

因为他赶时间...

满近的啦其实~

我们还是第一次烈日下

在街上走路...

难忘~~

xp





我们去到就先买票~
那个卖票的人~~~

我快被他激到脑充血...

说来话长...

都是他害的...

害我没得看..

='(

到最后就看 --->






不错看咯~
几好笑下...

不过我还是很后悔没看'大日子'

他们说很好看...

一直诱惑我~

=(((





进戏院的时候买
饮料~

老鹰说怕被捉到~

哎哟!

不用怕拉...

他又不可能检查背包...




看完就去捞街...
我是个不能出门的人~

因为。。

我很会买东西...

只要出街就会不停地

买..买..买..

下次不要再卖一些

会吸引我的东西了...

xD



拍了一些照片~
懒惰`

下次再update...

^^



然后我们去吃kfc~
我的最爱...

xD



又再走一下街..
等我爸爸来载~

终于...

他来了`

眼睛sibehh 地痛...

希望快点归家~

要拆掉我的lens...








说回今天早上的事情~





我看到财神爷的样子就显..
就在那里睡觉咯~

不过他一直走过来...

阿豪和彦就一直叫我不要睡...

可是我真的不tahan~






过了差一点就下大雨~
风很大...
幸好最后没有下雨~

不然会很冷~

也很麻烦...







还是老样子~
我们一直8个不停...

至于说什么我也忘记了...

哈哈哈...

因为真的太多了~

很难记起来...

xDD

以后我会尽量记起来的...




skip



*之前的

你问我:
那我不是不能喜欢别人了?
这是什么意思?
因为你不要我了?
你不爱我了?
现在的我不会去想很多...

因为我有你..
可能。。

明年的现在拥有你的

不会是我...

可是..

在'她'还没有出现之前~

让我陪着你好吗?

也许你会无所谓~

可是我在乎...

在乎你的一切一切~

我比想象中还要爱你...

今天的你有点奇怪~

会说那些话~

让我不知所措...

我们。。

现在到底是怎样?

我不怕死亡~

但是我怕失去你...

我怕以后跟你说'米修'的

人不再会是我...

而我只是第一个和曾经...

能不能不要离开我?

我真的很需要你...

你是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可以放弃所有~

唯独你..

我办不到~

你的一辈子呢?
给过我的承诺呢?
原来。。
你的一辈子...好短~








我不会_挽留_
我只一次又一次地
_错过_


让我们回到从前~
现在的我是不是
在进行倒数?
倒数你离开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