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tis 2 days

昨天做功课~
所以没有上来~
不过..
真的很多功课..
不能每次玩电脑了...





昨天第一次周会..
只不过没有得坐..
T^T
害我门一直站..
因为下午班是坐的...
不过bo bian咯...
我有看到你
...
...
...
...
...
...
......

的背影&头发罢鸟...
==
咔咔..





我的指甲很短了勒..
那个巡察员还要我剪..
no nails no life...
><
哈哈哈..
刚开学。。
我忍~~
学校的老师&巡察员好!!
你们pandai...





我们拿课本..
很重~
因为我拿28本..
夭寿~
==
哈哈..
*帮他们拿的。。
要请喝茶了你们~
欠我一次..
我记住了..
哈哈哈...





~今天~


我们又讨论过年了...
哈哈哈。。
其实我们从去年
中秋节就讨论到现在了..
你说我们这些仙人
是不是很吃饱没事做~
哈哈哈...



下午回到家就做功课..
勤劳勒??
哈哈..
做完然后就睡觉~
超级累的说...
2.00++睡到5.00
醒来头很痛..
到现在~
哈哈哈。。
原来`
我不适合睡午觉~
哈哈...



傍晚就和一个人msg~
还有一个不认识的~
我问他是谁..
他竟然问回我..
唉~
是你自己找我的勒..
yam gong~



好啦~
不写了..
没有什么好写的勒...
哈哈。。
明天再上来upd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