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新电话~

我在期待-ing
我的新电话...
嘻嘻...
超级开心...
我敲老爸买很久了...
终于~~
不过还是用我自己
的$$~
快pok gai鸟~
而且我的旧电话也sot2了...
咔咔...
明天就有了...
我的电话就是---

~w705~


不过我看很多人都有用~
证明这电话不错咯~
我对它情有独钟...
哈哈哈。。
原本打算买黑-红的..
因为我以为没有粉红...
不过现在我决定买粉红色的...
2种都很美啦其实~
不过我已经跟他order粉红色的了...
bo bian咯~
明天~~
期待~~

chong_sy95@live.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