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January 15, 2010

xD

昨天下午上去帮忙~
蛮多人的~
不过一下子后下雨...
就不大有人去...


然后我就回家...
因为要玩电脑和做功课...
xD
然后7.00++又上去...


晚上很多人...
有点手忙脚乱....
hahas~
不过我觉得我很没用咯~
因为就只有我弟帮忙罢了...
我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我还是有帮忙啦...
因为无聊。。
所以跑去洗碗...
哈哈哈...
厉害勒?


我说我要做工..
竟然有人不信~
还一直笑我...
==
我也是会做工的好吗~
才不像你...
有钱人勒...
xD



一直待在那里到
11.00++~
害我眼睛快睁不开了...
我差点睡着~
-_-'''



有人竟然怕我
放他飞机...
哈哈哈...
想不到我那么的lub~
哈哈哈...
好恋+自恋~
我讲过不会的啦...
笨蛋~
bleh...
=)



算讲完了吧昨天的事情~
xD
现在我要去忙了...
晚上再update哪...





*最近喜欢听的歌:
1) 林俊杰-背对背拥抱
2) 李圣杰-明白
3) 李圣杰-切歌
4) mariah carey-obsessed
5) 薛之谦-未完成的歌

超级好听~
一级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