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January 11, 2010

星期6~星期日~星期一

今天终于上来了~
咔咔。。。
很长的一篇...
希望你们有耐心看完~
xD



~9-01-10~

我们第一天去补习...
很多人~
2班参一起..
很挤...
==
老师说慢点还要presentation...
oh n0~
presentation??
i will shy de leh~
n nervous too...
怕怕...
-_-|||
拜托...
我们才几岁罢鸟哦~
很笑理下咯。。



然后放学的时候~
原本6.30放学的..
可是我们7.45分才回家~
我们是最后一个...
bo bian咯。。
然后才叫叔公去载我们...
害他们不能早放工...
sry~


因为无聊~
所以我们拍照..
不过2张罢鸟...

我弟,我妹,我堂弟(大),(小)

我堂弟(大),我..
几傻下咯...




那个书记还听歌..
很幽默`
因为平时他不会这样的...
太过active了..
xDD
还唱歌呢。。
哈哈哈...



然后那个清洁
工人说要把我们卖掉...
一个一百...
(我们5个小瓜)
ehemm..
我们很贵的勒...
何止RM100??
哈哈哈...
siao e?


然后叔公就来载我们了..
他说他找不到路..
所以比较迟...
==
第一次~
bo yao gin la..
xp




吃饱后
我们去大佳..
那里的蛋糕很好吃`
不过很贵吃...
那天有很多可爱的蛋糕~
造型超可爱...
拍下来了~
那个谁谁谁...
买给我~
咔咔...

汉堡包,7仔
cute的呐

老鼠?& 隔壁那个比较好吃酱xD


表情很口爱,蜡笔小新

很爱这个的表情...
lub的啊...


价钱也是很'可爱'呐..
超级贵~~
没钱买得起来吃...





~10-1-10~

早上起来接到电话....
问要不要下古晋...
我和老妹本来说要的..
可是他和她朋友去..
就变成
我,我弟,我妈,我小姨,我2个表弟去..
结果买到蛮多东西的..
差点载不下...
==
太多东西了..
狂扫货...
xDD
拍了一些照片...

我表弟,我





9.00++去
4.00++才归家...
功课还没有做..
拼命赶..
xDD







~11-1-10~


今天有点睡不起`
赖床...
><
咔咔..
去到学校~
晴天霹雳的事情...
.
..
...
....
.....
......




我们的老师换我们的位子...
sad~~
没得跟萱&苇叽喳了...
=(
不过我跟彦一起坐..
(之前彦和小莹一起坐/
苇和丽瑜/
我和萱)
现在彦和小莹调换...
三对都被分去东/西/后面..
和彦还是38到~
还好有彦在~
我们几乎没有停过的~
因为我们静不下来...
哈哈哈..
很high~



dear...
i love euu~
very very love u..
发'骚'...
咔咔...


在我心里~
你们都很重要...
每一个好朋友都一样...
我希望我们能够
一直在一起到永远...
^^
我想说我很爱你们..
超级超级爱~



一整个下午做功课...
掌声鼓励鼓励~
乖的呐...
嘻嘻。。
原来人有时会因为环境
而有所改变...
我觉得我变勤劳了..
一点罢了...
哈哈哈。。



这几天一直和*** msg~
关系变很好去...
哈哈哈...
浪漫的喔...
lub ar~
xDD
你说过会一直这样的啊~
我相信你...
木啊~
=]
我会一直爱你哒...
^-^



下雨~
==
很吵。。
不过好睡觉...
xD
眼睛睁不开了...
哈哈哈...
bed time now~~
gd9~
hope tml is a nice day
2 me n all of euu~
ble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