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

昨天华语学会第一次聚会~
选委员...
我没份。。
因为想不到要做什么~
所以干脆做普通会员
就好了~
我选择当个平凡人~
哈哈哈...



我这菜鸟...
手很痒..
所以就弄下我的
bloq~
虽然加一些东西罢了`
而且也没有bloq skin~
=(
我不会弄~
有谁可以帮我?
=)



昨天~
我被扣分了~
10分...
因为没有做功课~
班里面30++都被扣...
前2年我已经存25分了~
现在再加10分...
所以准备见家长了咯...
=(
几怕下~
还没告诉我爸妈...
不知道怎样开口...
因为一定会被炸的...



希望去chua那里可以减分...
老师~
我知你人很好也很帅的~
帮我减分..
PLS~~~~~~



今天去找chua的时候
遇到某人~
看到很熟悉的背影~
就一直瞄他~
结果?
是他...
哈哈~
难怪觉得那么眼熟的~
不过时间紧迫~
人命关天...
所以没走上前跟你打招呼~
在此跟你说sry...
xp
我也确认了一件事情...
彦真的和他无缘~
只要每次和他一起走,
就绝对遇不到他...
==
为什么会这样?
T^T




然后一直在chua的办公室里面等...
等等等~
他很慢才回来~
回来却说:
做么你们会来?
你们又懂我换房间?
我就是不要你们来找我吧...
双说:
做麦你那么颠俱要换房间?
那间比较冷也比较爽...
su的...
... ...
婷说:
我们3个来是要减分的...
chua:
不能恶...
你们回去先...
我现在有很多东西要做~
拜一来...


*
在等的时候我们讨论
情人节~
结果我不懂要买什么好...
因为no idea~
你们有吗?
给我一些...
不然就2手空空了...
改天再去问彦他们...
有人很有$$喔...
买rm700++的
手表送给他的XXX~
羡慕死人了~
哈哈哈...
以后我真的要戴
黑眼镜出门了~
哈哈...
xD


之后我们埋回班咯...
因为bo bian~
回的时候进ko兜一圈...
今年我还是第一次进呢...
出来的时候又遇到他~
只不过他没有看到我...
=(
2次了勒先生~



算了~
跳回班~~
上财神爷的课...
很显...
今天特别累...
一直睡觉~
不过因为太高兴的关系~
看到财神爷竟然都不累~
哈哈...
就一直在那里聊天~
还8到要死....
经过本会的重要会议...
我们算出来了...
就是... ...
一言难尽....
啊哈哈哈...



彦很衰的~
不给我听他的东西~
还说什么惊喜~
屁啦你`
会吃罢鸟~
啊哈哈...
bleh
苇也不帮我...
=(
xD


时间到~
回家...
又停电...
真正有限公司~
><


肚子饿~
直接吃东西`
因为抵挡不了桌上
好吃的饭菜的诱惑~
先下手为强..
嘻嘻...


然后一直玩电脑
到现在~
够厉害...
xD
写完blog想睡觉了...
因为很累~
眼睡...


米修~米修~
^^


你永远是我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