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

几天没上来~
快生锈了~
==
我好像不记得了~
==
原谅我~


我记得大概是
一整天做功课~
没有时间动电脑~


而且我的小叔公
从汶莱出来~
参加我堂姑姑
的婚礼~
顺便办点事情...



... ...
健忘的我~
==



那就说今天的吧..
今天体育~
玩到几爽下咯..
可是一回到班
就想睡觉~
bo bian ~
我们天生就是酱..
不能怪任何人...


然后还是老样子~
38个不停...
我今天早上看到一个
不该看到的人..
想看的人又不出现~
==
几sad+失望咯~
没办法~
因为他比较高,
比较会跑,
比较8,
比较鸡婆...
所以就让我遇到了...
==
*废话~
siao e?
算了..
不提他~



今天stay...
因为补华语...
在食堂dear 问了很好笑的问题~
--->
(这对情侣在一起已经1年多了,
他还不知道)==
那个女的是那个男的女朋友?
是啦..你不懂?
哈?真得没?
不然勒?
如果他单身,我追他料...
人家都不懂要不要你...xD
(幸好他没听到咯)
老鹰听到罢了....
那个男的几帅下咯...
不过不是我的菜~
啊哈哈哈...
xDD
独爱我们家宝贝...



今天写书法~
我的超级烂...
老师看到都昏...
可是我就是和书法
没有缘...
不知为什么...
哈哈哈...
xD


彦说我太qin了...
可是我只是做我自己罢了~
我并不觉得我又错~
这叫专一...
好吗?


过年也就算了~
现在竟然讨论到
我的生日。。
==
拜托~
还有7个月勒...



更离谱的是
他们竟然说到考完pmr
的事情了~
搭时光机哦你们?
咔咔...




米修~米修~
我对你不会改变~
因为你就是我的...
xpp
听到没..笨蛋`
xD
我下次不敢鸟~
我会乖乖听你的话..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
可是我就是米修嘛...
=)





睡觉时见到~
明天再update...
gd 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