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

我来了~~
=]



昨晚看桃花小妹`
大结局了..
算好看吧..
辰亦儒`我其实蛮喜欢你的~
可是因为这部戏。。
我不爱你了..
咔咔..
虽然我喜欢炎亚纶比较多~
他好帅好帅哦...
哈哈哈...



我每天都有做功课丫...
因为环境而改变~
虽然我还是没有温书..
因为去年的我根本
没有动过课本/功课...
今年算好了吧。。
我会努力的~



某段让我心情好一整天的对话:

... ...
... ...

你说我们不能沟通了哈

哈哈哈..没有啦...

那你又说不能沟通了

我开玩笑罢了..我又不是故意的..

如果是真的就惨了

怎样惨?

惨啦

是因为我不要理你了?

不然

哈哈哈...我不会不理你的..放心~^^

... ...

... ...


ho~ho~ho~
几happy下咯~
他竟然会说这样的话...
lub你丫...
更爱你了...
嘻嘻~
朋友说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哈哈~
我觉得没有啦..
阿姐~
想太多了咯你~
咔咔...




在学校的时候~
和彦说了很多很多话..
我们笑到肚子痛...
太多好笑的东西了~

1)bm老师教komsas..
说要用唱的..可是我没有唱..
然后到彦的时候老师叫他唱...
他烧咯~
就骂那个老师..
说:
为什么到我的时候就要唱?
你又不用?
之后他就一直在那里唱..
==
老师教你唱的时候你不唱..
他走掉你又一直唱?
难搞~
==

2)一直在讨论剧情的情节
如果出现在现实,
发生在我们身上~
会怎样...
说了超级多~
很好笑咯...
他还说自己在改着..
叫我不要说那些不3不4的..
结果自己还不是少不了黄
-_-

3)上科学很安静。。
因为朋友都被调走了..
还好dear在我隔壁的桌子罢鸟...
xD
不过安静我可以听课~
像去年..
根本不懂老师说什么...
因为和阿豪和eagle一起坐..
每天讲话~
至少今年的课我都有听..
做练习题10题我对9题丫..
塞雷勒?
咔咔~
自己做的呢...

4)上geo的时候~
老师很好笑...
因为我一直讲话没有听课。。
他就解释给我们听..
老师`
jing2 lub你啊...
哈哈哈...

5)psk老师没有来~
因为根本没有看过他的脸...
==
他是男是女我也不知..
哈哈哈..
老师sit in`
我们就一直叽喳咯...

... ...

还有一些事情我可能忘记了~
因为本小姐记忆不好~
请见谅...


今天早上下很大雨哦~
去学校的时候塞车...
差点迟到....
==
雨停了之后要
回家的时候有下雨...
也是很大~
放学的时候下毛毛雨...
我们打算走路回家的。。
浪漫~~
哈哈...
走到一半我妈咪来了...
还打算雨中漫步勒...
哈哈哈...


然后回家之后就一直
玩电脑到现在...
咔咔...
也没有什么事情了~
我很多天没有看报纸了..
现在要去看了~
hahax...
晚上再update哪...
=]
如果还有特别的事情
发生的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