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第一天

今天3点多爬起来~
然后又倒回去睡...
5点多又起来...
去煲水。。
然后才冲凉...
准备好后就走去
stingc家...
他姐姐载我们去~
因为。。
巴士上有些人很显..
哈哈哈~





然后6.25分这样去到学校...
乱乱坐..
老师很好咯~
我们在他面前搬桌子..
坐我们想坐的位子,
他都没有骂..
太好了~
lub her..
kakax..
结论就是。。
我还是和老鹰坐..
因为昨天讲好的..
我错了。。
应该和欣苇才对..
==
不过跟谁都好啦..
反正都坐在一起的..



还有。。
我用你那班丫..
哈哈..
一样了咯~
不过我找不到
那张桌子..
T^T
那个是我的杰作..
哈哈~




1个月多不见..
闷过头..
今天很疯..
越来越离谱..
high到~~
一直笑..
还是一样很吵..
不过。。
这就是我们~
3C班!!

xPP




第一天。。
那些老师很好下..
我怕日就见人心..
等下他们笑里藏刀..
被他们暗杀~
我们完蛋。。
=.=
哈哈..
想象力丰富...






我没有看到你~
我有出去阿..
都没有一直在班里面..
是你没有出来才对。。
哈哈..
反正才第一天罢鸟..
还有364天能够看到你~
blek..
hahas..





才第一天。。
压力来了咯..
每一个老师向我们施压..
拜托..
还有很久啦~
而且我们是c班诶~





好了..
今天非常累..
他都跑去睡觉了..
不过。。
我现在才要睡..
哈哈哈。。
update ltr or tm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