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们...生日...~。。。

昨天有补课...
一去到学校..
萱就说我:
看你样子一定是没心情的...
哇劳...
还是你了解我~
xD
结果他说我荷尔蒙失调~
=3=
oh n0..
哪有~
只不过是心事多nia吗...
哈哈...



肚子sibehh痛~
痛到哪里都不想去...
然后我就睡觉~
xD
大胆不要命的我...
不过肚子痛又不是
我自愿的...



所以我很少说话~
而且~
我也没有提到你噢~
我一直不去提醒自己
你的_存在_

因为前天你所说的话
吓到我了~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
所以我一直在唱
袁咏琳'你不爱我了'..
哈哈..
那些事情我只透露
一点点给彦听罢了...
因为我不想说~
眼泪不时不时就在
眼眶打滚...
又怕它流下来
被他们发现~
彦一直问我是不是在哭...
我说没有~
因为我伤风...并不是哭...
那么烂的理由
不知道他信不信...
哈哈~


到最后一节我就好多了~
不会很痛了..
就开始8了咯~
一直讲话根本没有听课~
哈哈...
老师说做什么我们都不知~
哈哈...



然后回家的时候买蛋糕~
因为我的表弟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咯~
没能亲口跟你说~
等年初二..
我会跟你说的~
^^


然后回到家
摸东摸西...
哈哈~
过了就去补习..
还好我不是最迟的..
还有2个人比我迟...



莫心上课~
因为某些事情~
xD
你们应该知道的啦..


然后回家~
箐找我~
冲凉~吃饭
就出了...
9点多才回..
一直那里讲话~
看他们打球~
谢谢如箐~
因为我懒惰dload主题..
你的主题很美~
xDD




然后他们学广东话~
害我没有力...
一直那里笑...
^^



然后处理些事情~
听到差不多要哭了~
有点怕~
不过也解开了我的疑惑~
我们没有事了...
xDD
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