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开心。。

我又来了~
哈哈。。

废话少说~
进入正题...
先讲开心的东西先...



昨天下午去19哩。。
妈咪开的店。。
(今天开张)
虽然迟了一丁点~
不过还是祝她生意兴隆啦。。
看我几孝顺~
哈哈哈。。
xD


然后...
一整天在那里帮忙咯。。
不过我是最懒的一个..
哈哈哈。。
因为我不会的东西比较多。。
哈哈哈。。
几爽下咯...
xpp


在那里吃晚餐。。
不过是很简单的一餐...
然后就回家了。。
收拾学校的东西~
没有功课做。。
爽!!
咔咔。。


昨天sibehh累的说~
上科学的时候睡着了。。
==
我真的很累~
也许是因为我对科学没有
很大的兴趣。。
没有心学...
老师很死板...
等等~
只要是我想得到的就是理由。。
不管多瞎。。。
哈哈哈。。



然后也没有什么
开心事情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