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

我真的好欺负?


好骗?



好作弄?


你知道你随随便便


说一句话我都能够



开心/掉眼泪...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面对你。。


我真的会崩溃~


我有时很想放手...



很想问个明白..



但是你总是逃避...



所以..


我现在都不会再



问东问西了...






我有点累了~


其实遇见你..


我还是会心跳..



所以,



我又被动摇~



只不过我没想到你



那么的有影响力...



我真的很无奈..



此时的我。。



感到特别地无助...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



你说的话反反复复...



有点难相信~






有关你的事情..


我都不敢问你..



只能傻傻的在这里哭诉..



你。。




懂。。




吗?


因为你只会逃避...







浪漫叫笨吗?



不~



是你不懂...



我只是对浪漫




很感兴趣罢了...



你不懂~





我们。。


会一直这样下去吗?


我真的不想..


今天终于搞清楚



什么才是习惯


&


真真的爱...



我们就是爱..



刚开始。。




我以为



我们是习惯~



所以有点害怕...



习惯:


就算你找我,

我也不会觉得怎样~

觉得平常了/

理所当然...



喜欢:



怕会烦到你...


会担心你...


只要你信息来,


我就会很高兴~


这就是爱...




其实很多人都会把习惯


当作是爱...


但是~


我可以保证...


我绝对是喜欢你的...





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但是你的所有优点/性格


都让我足以喜欢上你~


这就是我想告诉你的话~


我想和你渡过一千一万个

四个月~


这辈子~

下辈子~

下下辈子~

每一世我都注定离不开你...

你。。。

听到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