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unday, January 3, 2010

报道+开学

哇塞~
今天回学校的时候
超级超级多人~
ppl moutain ppl sea~
还好我们去的时候有位子~
不然要走很远很远~
原来老师懒惰~
我们照去年的班级..
哈哈~
爽!!
又可以和
苇`
彦`
dear`
老鹰`
豪儿
讲话了。。
咔咔..
开心~开心~
不过阿。。
看到一些人很显...
真希望他可以调走~
不要再和我同班..
气!!


然后~
还没有看到
我们班老师
我就走人了..
因为他很会摸..
所以我不要看他~
哈哈..
我已经回家了他才出现~
证明。。
我们无缘~
啊哈哈哈。。


没有遇到他~
不过我进校门。。
第一个就是看到他~
的妈咪..
==
哈哈。。
不过有看到他咯~


过了也没有什么事情鸟~
有点紧张~
因为明天开学了~
要去准备了~
还有很多东西
没有准备~
咔咔..
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