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January 7, 2011

11月总汇1 - - (未完。下篇也是

EHEMM..这篇是隔了一个月之后才发的贴
我想我可以做仙了。
不对。我本来就是~我是仙后啦!(闪


hmm..
开始啦~
真的是折磨我的脑袋咯。
我记忆力貌似没那么好XDDDD

这一篇会FOCUS在我去KL的时候。


1/11

这一天。。。。
忘记了诶~哈哈
收拾行李吧应该?
还不是一样过日子~~
XDDDDD



2/11

早上我去考试
然后去逛逛。
晚上我就搭飞机啦XDDDD
去到那里都12点多了。
吃了MCDONALD就回家,
到家已经2点++
- - 哦买尬
直接睡觉。



3/11

我我我...起床准备好之后去东西
然后回家
之后不知怎样度过。
时间到就去游泳..很冷~><~
水也很急的说。
然后去那个KARAK吃晚餐。
之后去喝茶
我那个表哥回来。
我表弟载我去兜风XDDDD


4/11

去了哪里?
貌似没有~
就一直在大姨家
看戏玩电脑这样
晚上马来当
THEN PASAR MALAM
XDDDDD
NICE RIGHT MY LIFE? LOL
都没买什么咯XDDDD
然后表弟带回去。
陪我XDDDDD



5/11

我舅舅来。
带我表弟妹来
我小表弟很很很可爱~XDDD
然后时间到去KARAK吃晚餐。
呃..不对~我们先去KFC坐下先~
哈哈
然后过了一个钟再去吃东西
我在哪里看戏XDDDD


6/11

星期 6我去哪里了?
哪儿都没去。
晚上下大雨然后没得会外公家。
在大姨那里睡觉
和我两个小表弟。
什么都没有带到- -
他拿他的小小的牙刷给我XDDDD
还是车子的。很可爱
全新的哦。他舍得给我XDDDD
之后睡觉前,
我开男人的BE MY GIRL给他听咯。
他们在哪里LET IT GO LET IT GO
XDDDD
可爱惨了~
当然,是在他唱我男人的歌的时候XDDDDD <现实!
还有开MIROTIC,DON'T SAY GOODBYE这些给他们看。
MIROTIC里,我表弟认得出允哦XDDD
很可爱是不?
我问他是不是因为在他跳舞的时候就会一直注意着他。
他说是!
哦也
相公、我表弟是你的饭啦。♥
没关系。爱着姐夫对他有好处XDDDDDD
不过吼,不可以跟我抢他!允是我的!!
看看下他睡着去- -
哦哦。睡之前他还拉我进STORE ROOM
说了一句:里面有我婆婆的照片
YERR..本来我不怕的。但是他这样讲。我就打算推他进去
但是他也怕
灭哈哈
以后他顽皮我就推他进去XDDDDD
之后另一个表弟也睡觉了~
他说第二天要跟我一起去KL..
叫我无论如何都要叫他醒- -


7/11

8点多这样起来之后就准备。
然后吃饱之后就回去外公那里换衣服。
之后就去KARAK然后等车去KL...
一个小时这样就到了~
第一站是金河。
买了几件衣服?貌似
然后吼...去买手表。走走这样咯
买小说~e pop!(shine
之后就去TS
第一件事把他们支开
我去找我男人了啦XDDD
扫货~周边!!
买了4样东西罢了JEK..RM100走了~
好快XDDDD
之后去McD MEET他们。
还好我有去过咯。
1017的时候!天哪。我又想念了~
男人啊。。快点来..
BABY,开心点。
秀秀,你要坚强哦!
阿米,你也是哦~~
我爱你们啦。
当然也包括浩珉!
回来!
之后去买鞋。不错下咯。
但是貌似没衣服配得到==
尽量吧
啊哈
然后就走了。
回去TITIWANGSA..
之后就回家了~
去PASAR MALAM BENTONG的。
走下又去哪里吃了(?)我忘记了诶~~
貌似是回家去。不然就是去大姨那里吃?
好像不对诶~
貌似没吃?
哟..很烦。不知道啦。忘记了- -
回到家看到我表哥。
THEN 就看戏~~



8/11

一起来就看小说- -
很厉害咯~
一个早上我看完了整本- -
都没吃东西==
然后大姨去载表弟放学打包福见面给我~
YUMMY XDDDD
I LOVE IT~♥
回来之后就一起吃~
还买了JUICE给我哇。
KOMAWOSIMIDA<3
之后继续看戏XDDDDD
我疯了- -
然后看一下MB..有被叫出去
我还搞不懂
原来是载我去吃东西- -
看到某某某人XDDDD
THEN去兜风一下。
然后回家。
我表弟也载我出。
灰常的显喏XDDDDD
CHAT TILL 3:00AM++
HEBAT MOU?XDDDDD



9/11

我三姨回来~
去KARAK
晚上去文冬鸡扒XDDDDD
还是很好吃咯。
之后回家~
第二天去云顶啦!
我表哥跟去外公家睡
自己一个NANJIA XDDDD



10/11

GENTING,I M COMING
我是最后一个起床的XDDDDD
准备好就走人~~
驾车到半山。
本来要搭缆车的咯
但是维修中!!SHIT
算了~直飞上去
然后我们就买票去玩啦
哇塞
超级冷的。。
雾很大咯
第一个海盗船!
两年前。我也是先玩海盗船XDDDDD
然后去玩啥?
貌似鬼屋这样的。
然后去巧克力屋!
之后就去那里?
忘记了勒。
不过又玩到就是了~
中午就去吃PIZZA..
吃饱后就走走
然后再去玩
水上过山车很好玩!!
刺激啊
我以后还要玩XDDDDD
湿完了- -
然后走去玩别的。
之后就去SPEEDY扫货XDDDDDDD
走人去买礼物给我弟妹堂弟
某人竟然连我走了都不知道。
我踹他XDDDDD
之后就进雪屋。
很冷咯~
那混蛋竟然玩丢雪
很冷的咯
尤其是不下心弄到颈项还有一些滑到背后
TNND 我很想尖叫咯那个时候!
不过很刺激XDDDDD
出来之后就回家了~
一上到车就睡觉。
很累。
下到半山后继续睡- -
睡到文冬哪里。被迫起来一下。
之后睡一下去THE STORE
都没有男人的东西的- -
小说啊~
不过我没买就是了。
懒惰也没钱- -
之后走人一上车有睡觉==
我是典型的在哪儿都可以睡得那种XDDDDD
然后回到大姨家拿吃的
再回去外公家- -
但是带了一个表弟XDDDD
睡前我们玩烟火哦~
哈哈
还拍照了。但是没拿出来就是了- -
在哪里。
之后,
我们就3个一起睡~
他先睡了~
然后我们两个玩牌讲话AGAIN ==
之后放回原位的时候一个不小心转头装上美珍香==
被恶毒的人偷笑~
明明不会撞到的!!ISH~XDDDDD


11+12号的下一篇。
小小的报导。
我男人回归啦!男人,SARANGHAE
ESPECIALLY JUNG YUNHO MY MAN I LOVE YOU♥
XDDDD
昨天的MB帅SI了。。
害我哭死~
我的允呐。傻瓜
我们一直都在啊
我爱你啊!<我可以不要那么大胆吗?- - 羞涩 <某姐姐的口头禅XDDD
下一篇咯XDDDDDD
郑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
我爱你们5个~♥
ALWAYS KEEP THE FAITH!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