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

我的心情有点乱~
都怪彦..
吃饱唱'心太软'
还说是我的主题曲..
siao e?
我要k你~
xD
不过...
我觉得几适合下...
啊哈哈哈...


我不会心痛~
因为我真地发现了...
我并没有怎样~
只不过认清了事实...
我不会找理由来骗自己...
不过我会挽留..
我不想再错过你...
因为我在乎你~
你是我的世界...



跳跳跳



我们太38了...
竟然无聊到去试探别人~
不过我们嘛是为了他们好..
xD
明天'组织'开会~
嘻嘻...
只有彦`
我`

我们3人罢鸟~
xDD



今天又sport check~
==
而且只有我们班...
有够显...
不过他们拖时间
我很高兴咯`
因为不用上课~
哈哈哈...
不爱读书的人就是这样~
><
哈哈...







口水多过茶
语无伦次~
原谅我...
xDD
ltr update aga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