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January 5, 2010

第二天..

因为时间很赶..
所以我快快带过..
书包还没有排..
东西还没有收拾..
... ...
很忙~很忙~
哈哈..




我到底在忙什么涅~
就是因为在和某某人msg~
kakax...
我们要去wet~
嘻嘻...
不过他载..
我喜欢被载..
(懒惰驾车)
==
咔咔~



我很勤劳涅~
有做功课..
不过因为没有课本~
所以没有得做
课本上的功课..
T^T
有做功课的决心~
却没有功课好做~
伤心..
哈哈哈。。




我有看到你呀..
很孤单厚自己一个人?
下次我陪你~
哈哈哈..
siao e?




我们在课室里
面依然很疯~
哈哈。。
好了~
没什么事情鸟..
要去准备鸟~
10.00睡觉~
晚安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