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长篇...

终于~
我来了...
我发觉我的记忆
非常不好~
可能有些会忘记...
xD


重点--->

星期一第一次去补习~
班里面只有4粒人罢鸟...
害我不能msg~
T_T
不过也好啦..
至少我会专心....
老师满搞笑下的...
哈哈哈...
看到他就觉得莫力...





~跳过~




第二天老妹也被逼去补习~
因为我不敢自己...
怕~
补到9.45勒...
天那么'亮'..
被捉掉就有~
哈哈...





~jump~



去到学校有点迟...
因为有周会~
刚开始不会怎样~
不过之后很panas~
不过没人昏倒...
xD


因为我们是38一族~
所以彦&晓莹被捉
出去~
哈哈哈...
太顽皮...
被捉出去还不用紧...
他们还被分开~
哈哈~
被捉也不会笑理的
这2个人...
无药可救...
哈哈哈...
被分开后还一直
用'雷达'讲话~
你们讲是不是会昏?
不怕死...
xD




我没有看到你~




我一直在找勒...
都看不到你~
是因为他们太高?
我太矮?
我一直看到你前面的~
就是没有看到你...
t^t





~再jump~




去科学室时,
阿豪~阿豪~
竟然拿我的死穴来吓我...
害我差点哭出来~
还好他不大...
不然我真的会打人~
xDD
至于是什么就不说了...
不然会被你们笑死去~




~跳~




下课遇到那个谁谁谁...
就跟彦说咯...
他问我是哪一个~
我就说自己找~
我跟苇先回班...
彦回来时就问我他的
名牌是不是...的..
我说
是咯~看到他了哈?
他说
哈?真的哈?我只看到他的名牌。。
然后要看脸的时候,他走掉了...
我和苇一直那里笑。。。
因为实在是好笑~
哈哈哈...
你们好没有缘哦我觉得~
也有可能早就擦肩而过
N次了...
到最后还是没看到他本人...
下次吧~
一定会有机会的...
加油~
咔咔...




~我滚~




突然~
很多很多巡查员走过...
大事不妙...
大便不利...
xDD
sport check wa~
不过我都没带什么
违禁品~
老娘没在怕...
xD
早上班的sport check好严格~
要脱鞋...
还有。。。
。。。
。。。
摸身...
检查东检查西...
麻烦~~
不过他们有收到一些东西~
充电器...
梳子...
项链...
还有~~
...
...
...
...
...
...
...
...
...
...
...
...
...
cXXXXX~


不过不是我们班...
是下午班的...
想不到他们那么的
下贱`
淫荡`
犯贱`
变态...


我们班顿时出名了很多...
因为那件事情~
我在等阿豪的解释~
阿豪~阿豪~
快点...快点...
xDD





~skIp~




我的电话拿回来了...
真的很好用..
谢谢benben解开我的疑惑~
让我有勇气买下去..
因为我怕会不好用...



我会很爱它的~
嘻嘻...



最近有几个人吃饱信息来~
串通好的..
再过分点
你们就好死...
惹火老娘
小心你的寿命...
xDD



~最后~


当然是提到
我们啦...
有点不习惯~
因为我找不到他...
你在那里?
米修~米修~
你有没有想我?
我今天没看到你~



今天在学校一直讲笑话...
笑到趴地...
没办法~
我们笑点几低下...
哈哈...


就这样~
现在要去冲凉`做功课...
晚上补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