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2nd post..fell asleep ==

我生病鸟~
有点发烧....
吃了药...
T^T



整个下午头昏昏...
没有mood~
静静的...
快要自闭了~
@_@



我很想你呀...
没有和你信息~
我真得不知道
该怎样好...
真的真的很无聊~
时间过得特别漫长....
好像没有意义似的...
就像昨天说的~
没有你。。
我真的会疯掉...
很怕这一天的到来...
不过应该不可能吧?
是不是??



刚才停电呀...
还以为会停电很久...
不过一下罢了...
嘻嘻...
不然我就去睡觉的了....
咔咔。。


我的开心水族馆的贝壳
不见掉...
害我伤心到半死...
咔咔...



突然sot到今天在学校的事情...

------>

阿豪很开心哦~
不懂他做么..
会跟我们打招呼~
因为平时他都不大要
hiu我们的...
发春?
哈哈哈..
他说没有本事ten我们...
==
咔咔。。



我今天算倒霉咯。。
看到一个不想看到的人...
就是---> 。。。
我不把他的名字写在这里...
因为会污染我的地盘...
他竟然去我们班~
oh n0..
hate他啊。。
好死不死去我们那里做么?
学校没有地方了没?
奇怪~
虽然你是老鹰的。。
xD
*不要k我...
你也不用那么hian mian吧....
咔咔。。
他看到你有心跳哦~
不过我绝对不会有...
有的话我就不姓张了...
嘻嘻。。
算了~
不提他了..
我把你po上来你要感谢我~
因为没有人会这样对你...
bleh~~


我对人一向很热情...
阿强也是其中一个...
我看到他几次~
就打招呼几次...
所以他就问我

*对话开始


做么你看到我很开心?

哈哈。。当然~想你吧..没有得跟你同班..

那你的阿豪勒?你不用想他?

他是爱~你只是想~哈哈哈...

ok..你想我就好了..


... ...
... ...


><
几显下咯我们的对话...
哈哈哈。。
晚上和他信息也
有聊到以上的话题...
不过很无聊~
觉得没必要po上来...
嘻嘻。。



今天没有做功课~
没有心..
做什么都不能...
一心只想着他~
还有脑袋一片空白...




现在很眼睡...
要准备睡觉了~
明天再update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