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new 2010

刚才去bbq~
hahas...
吃了很多~
到现在还很胀...
不大能睡觉~
可是明天我要早起勒..
怎么办?
哈哈~


然后有和他信息...
不过一下吧了~
我是以朋友的
身份来信息他~
因为我说过要放弃他的..
虽然舍不得..
而且我还忘不了他...
其实..
我希望我们能够
永远在一起..
可是。。
应该不能了吧?
朋友..
我还是很爱你。。
只要你一句话~
无论如何~
我都会说我愿意...



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年了哪~
已经跟2009道别了~
bye..my memory..
2009~有很多回忆..
好的`
坏的`
很多很多~
不过。。
坏的..已经被我delete了~
好的..永远留在我心中~
当然~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回忆的~
即使是坏的...
刚才倒数~
3`
2`
1`
0...
yeah~
new 2010..
自high~
i think i siao liao~
哈哈哈...




2010~
崭新的一年~
希望我不会辜负
那些对我有期望的人~
尤其是家人和朋友...
不想让他们又再次
对我感到失望~
今年,
我希望不会再和朋友吵架~
不会乱发脾气~
不会在草草了事..
而且~
一定会努力读书~
和书做好朋友....


还有..还有..
谢谢各位朋友的祝福哦~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
很多朋友都信息我..
谢谢你们的关心~
^^
love euu all~=]



还有!!
你死去那里了??
我找不到你~
我会担心的诶..
听我们家表弟说
你还没有回家~
你想怎样?
玩疯了是吗?
我标理你了..
那么好恋~
自己去high个够~
标再找我..
我不认你了...
哼!!
哼!!
哼!!
*故意放小的..
bleh



好啦~
我要睡觉了..
很累...
而且明天不懂起得来吗。。
要回学校~
gd 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