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这几天..

哇塞...
几天没有上来了...
因为没有动电脑..
轮不到我啦..
T_T
其实也没有啥
事情发生啦..
哈哈哈..


昨天下古晋..
和表弟~
照片下次再说..
哈哈哈...
结果只买到一双
袜子...
不过已经算好了啦..
还有买了三本杂志..
其中一本买到
心痛的说...
==
在此正式宣布破产~
哈哈哈...

昨晚很迟睡..
因为有人哭魂似的哭..
扰人清梦...
哈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睡着了...
==
傻的哇...


对了...
pmr成绩很像出了..
恭喜鸡蛋拿到5个a啦..
恭喜~恭喜~
^^
祝我的堂叔可以
拿全科a啦...
还有德展也是..
一定会及格的~
xp

先恭喜那些考到
好成绩的学生啦..
如果考到不理想的就..
下次再接再厉咯..
相信我..
你可以的~
*我谁?
相信我?
回家睡拉..
哈哈哈...




距离开学还有
2个星期..
(应该吧)==
期待+紧张..
明年是我们了..
有点显勒..
啊哈哈哈..
siao e?
努力就可以了啦..
希望不要跌班..
不然一定会被炸死..
~怕怕~
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