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009の圣诞节 ++ 恭喜你

祝各位
圣诞节快乐啦..
没得去玩..
只能在家里..
sad chin~
只有电脑和
电话陪我渡过..
是不是很口怜?



本来打算明天去
看戏的~
结果因为交通问题..
就取消鸟..


全部人都可以去倒数...
妈咪说我不可以去..
因为那间很多烟..
我只是想去倒数而已嘛..
等我大一点~
我非去不可...
哈哈哈。。


希望----->
德展`
萱`
苇`
dear`
彦`
豪`
珠`
表哥`
发发弟弟
还有我所有的朋友..
(包括网上的)

有个快乐又美好的
圣诞节哦。。
真希望能和你们一起过~


还有..还有..
有人考到不错的成绩喔。。
(对我来说已经不错了
我还害怕我拿不到勒)
恭喜~恭喜~
红包拿来..
哈哈哈。。。
你说我会拿8A。。
如果我真的拿到了..
我会去拜神..
还会请你们吃东西
和唱k~
听者有份..
咔咔..
我只期望拿a`b`c
就可以了咯..


迎接新的一年~
2010年..
我要创造属于我
自己和各位宝贝
的辉煌历史~
倒数:7天


最后~
还是要说...
圣诞快乐..
别怪我啰嗦...
哈哈哈。。
祝福的话
讲再多次也不嫌多~
是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