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昨天的旅程~长篇

哈咯~
我又上来了..
昨天真的很难忘丫...
一点酱才开车..
去到4点鸟~
然后休息一下..
就去玩水了..
哦..对了~
我们有租脚车..
双人的。。
可是要有默契~
不过我没有玩水...
我的工作是cameraman~
hahaha..
专业的呢~
咔咔..
那里的海很蓝~
很漂亮~
i'm lovin it~
嘻嘻...
风光明媚~xp



玩到差不多就上岸了~
冲好凉后就吃冰淇淋...
很好吃~
我最爱vanila的..
然后我们就吃杯面...
哈哈。。
7点多酱就升火bbq~
我们peng香肠和鸡翅膀~
喝了一点酒..
借酒消愁~
siao e?
kakaxx...


大人们赌麻将..
而我们就在房间里面
玩扑克牌~
输的要被弹额头~
我输最多次...
T.T
哈哈哈...



然后等我表弟睡着
*(他也跟我们一起去).
我们才可以出去~
然后。。
他睡着了`
我们就出去....
吹海风~
还好有涂防蚊子的..
不然一定被叮
到不像样~

哈哈哈...



一直吹风到1点酱..
很冷~==
后悔没有穿长袖衣出..
然后就回去了。。
脚应该是不能够吹风..
因为走回房间的时候
脚很痛..
而且今天早上还会~
不懂是什么问题??


然后睡到8.00++
超级会睡的哪..
死懒猪...
终于。。
忍不住了~
就爬起来...
然后吃东西~
吃了就出去on9...
on一下就回家冲凉...
冲好就收拾东西。。
然后我们去拍照~
拍`拍`拍`
then就去吃午餐...
吃了60.00++
很贵吃咯..
因为不好吃的~
才叫3种食物罢了讷~
久久一次就好~



之后就回家鸟~
算很开心的回忆里咯~
希望还有下次~
不只是和家人&这次的朋友..
还要和其他的朋友来~
等我们考完书来~
我们就去疯...
(:



ahh~
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连我自己也不懂的~
不是高兴的
也不是伤心的~
总之。。
我讨厌这种感觉...
会联想到很多人~
可是蒙蒙的。。
不懂是谁很多...
唉~
算鸟~
算鸟~
不说了...
我要upload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