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属于我的..

刚刚浩浩来哦...
哇塞..
口爱啦他..
不过他变有点
顽皮去哦...
很好动的...
不过还是很可爱..
有拍一些照片。。
下次再来~~
哈哈...


对了~
有好消息..
浩浩的妈咪生bb了...
是女生~
浩浩的mui mui...
浩浩做哥哥了哦...
哈哈哈..
一定要带她来给我看呀..
一定很可爱的...^^


原本明天打算去看戏的..
meet佼伽..
可是因为一些原因..
又取消去..
可惜呀...
没办法咯...
不好意思哦...



我们怎么了??
到底是因为什么事
让我们变成这副模样?
难道我真的烦到你了??
我们又要变回以前那样了吗?
我不要...
我不要..
you belong with me...
我信你的一辈子...
因为你不会骗我的..
告诉我~
你没有骗我..
这些只是错觉...
好不好?
我们说好不会离开对方的...
我们要一起走下去的..
现在呢??
难道是我自作多情?
你不懂我有多么的想你...
真的很想..
很想...
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