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昨天`今天

昨天。。
浩浩来~
不过,
他好像没有mood酱咯...
静静的~
都不要鸟我的说...
T_T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哈哈哈...
结果他回的时候,
他又恢复了..
还跟我说bye bye~
cute啊他...
下次再来咯...
嘻嘻..


刚才算距离开学的日子..
剩13天而已...
怕怕...
我连几时要买书
都不太懂..
何况读书?
不过我聪明了...
4号开学..
嘻嘻...

多几天pmr成绩出了..
希望全部人都可以
拿到好成绩...


听说有去samatan...
hope realy can go lo...
BEACH!BEACH!BEACH!
wait ME...
hah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