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想不到什么标题..

昨天下午去dear家..
帮他这个电脑痴
弄东西..
哈哈哈...


然后就下古晋..
什么也没有带..
只有带一个电话罢鸟~
哈哈哈..
去看衣服..
结果没有钟意的..
又买裤袜..
发裤袜kong~
哈哈哈..


然后去吃东西..
因为很迟下~
然后又很夜了..
所以麦去吃东西咯..

吃完本来要去买
cheese cake 的..
那里懂..
卖完了..
geik~~
害我没得吃cheese cake..
T_T
cheese cake..
i mizz euuu!!!!
哈哈哈...


之后去大佳...
买他们的衣服..
就一直那里选咯..
选到人家要关门了..
哈哈哈..
不过我有买到
一样我想要的东西..
嘻嘻。。。
黑皮~~
回的时候买
类似饼干的甜点..
超级棒的说..
回味~~
很久没有吃了哪...
结果就回家了..

回家疯了..
有人哭喔..
双胞胎~双胞胎~
玩到太疯狂...


然后和某人信息~
我昨天已经booking好了..
嘿嘿~
你们标跟我争!!
bleh..~

就这样..
祝大家今天
冬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