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moody

昨天和我们家
可爱的发发写信息..
他超级可爱的说~
跟小孩子一样的..
高度,性格,脸蛋...
都是小孩子的样子..
咔咔..
姐姐不是故意
数落你的..
因为你真的真的
太可爱了啦...
^^



昨天我好像hurt到
我的表哥了..
他被我伤到很可怜...
你真的没有烦到我..
而且我不是
这个意思..
我是真的真的
很想你呀..
我只是不希望你
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才会酱说的..
原来你听不懂
我的意思..
我终于明白原来
一直听到自己
在乎&喜欢的人说对不起
真的很不好受...
我只希望以后不要再听
到你跟我说对不起了..
答应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