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December 7, 2009

云顶~~5.5

昨晚去三川喝喜酒..
咻~
吃到撑~~
想要吐鸟..
咔咔...
不过新娘很美~
靓到~~
phewitt..
哈哈哈..

yerr~~
我家表哥去云顶喔..
做么标带麦我去??
你不懂我多么爱云顶..
上次没有去到...
sad ar~~
害我失望2下...
T_T


还有一个坏消息...
我的朋友分手鸟..
原本多么sweet的..
搞到分手哇..
可惜~~
标不开心了咯..
这就是人生...
笑一个。。。
=]
siao 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