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你的幸福..不关我事...

世界上所有的
风流鬼所说的话
能够信的吗??
对我来说你就是
风流鬼..
既花心也不负责任...
如果有勇气在一起,
却怕被别人
指指点点...
回去睡不是更好..
不要再说--->

这次我不会再开玩笑了/
我是认真的/
我只会爱你一个。。。

要说的话你就
跟别人说...

但对象绝对不是我!!
不是我不信你..
是你自己
不让我信..
我不会拿自己
的感情开玩笑..
而我的感情也不是赌注...
我并不渴望得到
你那所谓的'爱'...
我不希罕...

对你,
我已经没有感觉了...
不要再以为我还是
以前的那个笨蛋...
而现在的我..
只会相信1个人的话。。。
但不是你...

拜托你从我的
世界里

消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