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血拼记..杀`杀`杀`

今天下午去妈咪
朋友家拜年~
他的内人煮的食物
sibeh好吃哪..
做的糕点也很棒..
羡慕~
羡慕~


过了就下古晋...
去买弟妹的鞋子...
我妹的鞋超级美..
很钟意呀~
给我好莫?
哈哈...



过了就去吃东西..
吃KFC~
被轰...
因为很肥~
而且吃太多对身体不好..
可是。。
我们还是很爱哪...
然后去supermarket买牛奶~
被我一口气喝完~
到现在肚子
还是很胀的说...
==
活该~
那么贪吃...



然后进苹果时尚看衣服..
看到一件和我在
kl买的裤一样的..
我买才rm20++呀..
这里卖rm50..
哇~
会喷血...
那么贵~
我可以买多1条了勒...
心痛~
买不下手...
过了买一个beg...
虽然我已经买好一个鸟~
坦白说。。
之前的比较美..
也比较便宜~
下次不敢再乱买了..
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了..
打这篇网志的时候..
觉得很眼睡..
眼睛快眯了...
打完~
就要回到我那
软绵绵的床哦哦鸟...


不能了。。
不能了。。
要生了。。
哈哈。。
神经~
是要睡了..
晚安咯各位...
祝你有个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