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sunday & m0vie day

星期日去看打球..
看到他..
2個禮拜沒看了勒..
差不多快哭了..
哈哈哈..
happy到~~


星期一去看电影..
我很久以前就想看了..
2012~2012
终于~
被我看到了..
耶~~
咔咔..
和婷,
他姐姐,他姐姐男友,
琪,他表妹..
超级棒的说...
有些很感动~
有些很刺激...
这部电影主要是
告诉人类地球
已经被我们伤害了..
这些都是因为我们
太贪心&自私..
所以我们应该
好好爱护地球...
哈哈哈~~

看完已经6点多了
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家吃饱
就看桃花小妹~
超级爱..
他的哥哥好帅噢..
幸福死了..
哈哈哈~

昨天的表哥好像
不太对劲..
怪怪的
他说他心情不好
可是我觉得他的
心事好像很严重..
连我也不能知道的..
死?
你还没有资格吧..
你那里可以丢下我..
没有我的允许
你不准随随便便提到
死这个字..
听到没?
死後承擔痛苦的是
你身邊的人..
你舍得看他們
為了你那麼傷心嗎?
你就是那么傻..
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伤心?
你不告诉我什么事/
什么人让你那么伤心
我怎么知道要怎样安慰你啊..
哭绝对没有错..
难道世界上有规定
什么人可以哭,
什么人不可以哭吗?
你想要哭的话,
我的肩膀无限期的借你..
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哭..
因为你是我表哥..
看到你酱伤心,
我帮不上忙,
我也是会很心痛的
你懂吗?
我發覺當時的你
很無助..
好像真的要喘不過氣來...
真的很可憐
而我一點忙也幫不上..
人並沒有想像中
那麼堅強..
而堅強的都不會是我們.
朋友都是我的心靈導師..
而我想當你的心靈導師..
我舍不得看你那麼傷心..
你不是孤單的人
因為你還有我..
別再那麼傷心了..
表妹會心痛的~


最後,
他好了..
被我罵,
被我唸..
終於好了..
我也覺得
好過一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