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第一次粉功

旁晚停電...
怕很熱..
就叫他們帶
我去21里看打球..
順便比較涼...
哈哈哈~~
然後去19里吃東西...
因為他們還沒有吃..
我吃飽了,
還死命叫我吃..
嫌我不夠肥,
是不是??
hahahha...


然後就去21里鳥..
沒有熟人..=='''
jing2 lonely~~
因為被放生...
哈哈哈...
看一下又回鳥..
因為贏了,
而且非常之悶...
第三名也不錯...
嘻嘻...
恭喜~恭喜~


回家以後,
沒有mood...
很sad..
不懂為了什麼事情...
之後就玩牌..
不懂那個小鬼
說要玩鬼屋..
(你們應該不懂啥是鬼屋,
我也難解釋..
你們應該會昏昏..)
哈哈哈..

突然~~~
遭到粉功埋伏..
太可惡了...
還好只有老弟&邨邨拉拉
遭殃~~~
哈哈哈..
滿身都是的說~
hahahh..
然後邨邨拉拉被罵,
就哭鳥...
青面鳥...
哈哈哈...

不爽```
就躲在房間裡面k歌...
半夜不睡覺~~
擾人清夢..
變態..
哈哈哈....
然後就一直msg嘍...
thats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