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14/11/09 -- 16/11/09

14-11-09
起来后就准备
去文冬吃早餐(点心)
只有我,外公,三姨,
国城,妈咪,小姨去罢了..
其他的在家里..
咔咔...
大概12点酱回到家..


回到家后就冲凉,看戏..
没有电脑几显下咯...
哈哈哈~~
然后就玩牌咯..
因为无聊..
而且唯一一种消遣时间的
方式就是玩牌...
哈哈哈~~
和表弟们玩...
因为表哥回家
拿东西...


2-3点酱他们吃饭~
可是我不会饿..
所以还在玩牌..
哈哈~
直到下午4点多
老妈和阿姨
从karak回来,
催我吃饭,
我才吃..
(反正刚好我也饿了)
吃完想玩牌可是被赶走..
因为我们用的是麻将桌子..
他们要玩麻将~
没办法咯..
坐在地上玩牌..
哈哈哈~~
他们竟然羞耻不敢
叫我玩..
结果叫我第二个表弟问我..
(因为我和他很好,
我很疼他的..)


突然~~
下雨...
本来想去吃西餐的。。
结果取消去..
害我失望几下..
哈哈哈。。
不久后
雨又停啦..
我就一直去他们带我们去吃..
comfirm后就轮流冲凉~
表哥先..
然后到我~
(大到小)
可是被我表弟抢去~
所以变我第三..


表哥竟然无聊到
想攀门作弄
在冲凉的表弟~
结果门给他弄坏..
被外公炮轰~
被我和大表弟笑..
他一定是吃太饱..
哈哈哈。。
超级好笑~~

全部准备好后就分
2轮出发...
第一轮:
*我妈驾车,
小姨,我,表哥,
国雄,国良..
去到karak换车..
因为有人在那里等我们..
*可能你们觉得很麻烦&奇怪~
第二轮:
*还是妈驾车,
表哥也跟他一起回去载
大姨,三姨,外公..
途中又下雨~
还好去着一半了..
不然有没有得吃了..
哈哈哈~

我们先到..
第一名~
哈哈哈..
和超大杯的饮料..
因为灯光问题
所以没有拍..
下次有机会才拍拉..
咔咔~
点了fish chop..
吃不完,
因为太多..
剩下的署条
给别人吃..
哈哈。。。
超大盘+便宜+好吃~~
回的时候另一辆车坏掉~
耽误了时间。。
不过它要坏也是没办法丫..


本来说好要看鬼戏的..
可是不能看~
气死我们了..
不过~
我们开香槟..
哈哈哈..
超级棒!!
然后就睡觉了咯..

15-11-09
7点多起床后
收拾行李...
然后冲凉~
坐在那里聊天&发呆..
因为要回了嘛...
妈咪,大姨和三姨
去文冬的pasar pagi..
结果车又坏掉..
外公那里炮轰..
听到很累,
小姨就叫表哥
载我去兜风..

一路上一直那边疯..
哈哈哈~
笑到没有力啊我们~
表哥给我弄到昏昏..
他也是有作弄我..
扯平~~
哈哈...
时间差不多就回了咯..
因为车坏掉,
外公很担心..
所以全部人给他骂..
包括表哥~
因为他载我去兜风..
好可怜哦~
哈哈...


他们回家了。。
因为我们也差不多
要走了..
他msg我...
我们就一直聊天咯..
我们还有很多事情
还没有做丫..
例如:
上云顶,拍照,看鬼戏,
去大河游泳..
可惜丫..
又要等明年了咯..
还有拍打头贴..
哈哈哈~~
这些,
明年我一定全部办完..
你等!!
哈哈...

然后我们去kl~
三姨和小姨搭车回新加坡...
我和妈咪就去扫货..
咔咔...
我们去茨场街..
然后去金河..
ppl mountain ppl sea~
哈哈..
连排队还钱也难啊..


买了4件衣服..
过年穿的..
很便宜咯..
咔咔..
可是没有买鞋..
因为我要的都很贵..
=(
一整个下午都
在那里~
走到脚都痛..
累死我了..
嘻嘻...
还好有表哥陪我咯..
不然一定无聊~
谢谢你啦...^^

晚上去吃福建面..
超爱的..
因为很好吃~
还有鸳鸯...
然后打包..
过后就去机场了..
我们在那里过夜~~


16-11-09
一整晚都没有睡..
在那里聊天~
4点多就在麦当劳吃早餐..
7点多上飞机后
睡到抵达古晋..
已经10点了咯..
回到家就吃东西&0n9..


一直玩电脑到下午..
那里也没有去~
整理一些东西后
就一直把那里发生的
事情告诉跟家人说~
晚上10点多就睡觉了..
因为太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