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滚!!

最近很无聊阿~
可能会很少update..
因为每天都过着
一样的生活..
咔咔~
很累呀这几天~
已经1个星期多没有
看到他了..><
想他啊..
哈哈哈..



接下来可能你们
会觉得我很凶~
不过,
谁惹到我..
他也不会有好下场!!


刚才有一个神经病
信息我~
我态度那么差
他还不知道我的意思
苯死了..
你是没惹到我..
不过我就是讨厌你..
叫你标再找我
是听不懂还是怎样?
会不会听华语的?
SOHAI
回去睡啦你
被我看到你
你就死定了
你这种人谁都会
讨厌你的拉
表以为你

很帅
很厉害
很聪明

你分明就是个
变态
双面人
卑鄙
下流
无耻

的人
没有看到你
就是天下太平
你一出现
我就想吐..
看到你就昏
出我的世界
没有你
我活得更精彩
表那么好恋
以为你是谁!!


被你搞到没有mood去~
滚远远去啦!!
死变态..
怕你跳楼自杀
所以就不把你的
名字po上来!!
F**K
D-I-E

对付你这种人
根本不需要手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