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好心情

明天开始...
自由噜...
哈哈~~
考试终于结束了...
耶!!
今天在学校根本没有
学书的。。。
因为一直在讲话...
还被老师炮轰说
我们太吵了..
老师,
你又不是不认识我们..
都一年了,
有些还2年了呢..
还不了解我们吗?
不然怎样叫全f2最吵的呢?
哈哈..

几天没有写blog。。
感觉要生锈了。。
嘻嘻...


----skip----


星期五我决定不去
学校..
一来是因为有sport check
我不想剪指甲,
可是不剪会被扣分...
所以不去..
二来是因为考完书了..
自己放假..
不过除了我,
很多也是没有去阿...(*-*)
爽!!
第三就是因为kasumi开始了..
打算去看..
谁叫要拜五开始阿..
哈哈。。
虽然我是篮球界里面
的noob咖,
可是有球赛我一定会去
捧场...
嘻嘻...
接下来应该就会
大多数都在球场哪里
出现了吧..
各位别太想我噢...
哈哈哈。。

-----跳过----


去球场的话,
也就可以看到他了咯...
不过很paiseh涅酱多人...
我也是会笑理的勒...
哈哈哈..

以上皆是今天
本小姐的心情拉...
前2天的心情
会在明天才放上来..
因为很懒惰type..
咔咔...
而且很多..
我有草稿的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