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November 9, 2009

哈哈哈

昨天知道名次了..
我拿第16名。。
哇~~
那么烂...
还好我爸妈没有骂我..
嘻嘻...


阿豪竟然早回家..
还我没有好和他聊天..
哈哈哈..
在学校拍了一些照片...
在朋友那里...
下次再po上来....


晚上就上21哩..
习惯性..
咔咔...
看到我认识的人..
蛮多的...
当然也看到展啦...
哈哈哈。。。
他真正是...
cute到~~
哈哈哈..
么么~~

回到家就收拾
行李...
大概收拾完毕了..
咔咔...
很想快点到星期3...

昨天就只有这些...
希望今天会有好事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