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半決賽

21里kasumi半決賽..
我們村的成男成功闖進了..
恭喜..
剛開始本來贏得..
而且很刺激..
因為差一分罷了..
一直加油..
不過,
最後還是輸了..
實巴岸那麼利害
做麼鬼???
哈哈哈...
(60比70)
沒辦法嘍..
不夠人..
他們一定很累...


不過一去到的時候,
好像看到他們去喝茶..
應該是`我覺得...
然後他們比較慢去
球場..
oh n0..
一樣的..
看到都happy丫...
哈哈哈...
就在我的對面..
沒有機會打招呼
鳥我覺得...
喀喀...

為什麼男生都
不喜歡被說可愛?
可是我很喜歡
說他可愛捏...
哈哈哈..
不過他每次都
沒有發火..
嘿嘿...
hahas~~~


我突然sot到他問我
一個問題:




如果我罵你
你會怎樣

哈?我應該會很sad嘍..
應該也會哭吧..不過,我們
應該不可能會吵架嘍..
每次都是我惹擬勒~~~
哈哈哈...xp

有沒
不覺得勒

我不是每次作弄你啊?
哈哈哈..blek

是啊
作弄我啊
哈哈哈

不過就算我們真的吵架,
我們也不會鬧的那麼僵...
是不是?
我們又不是真的吵架的..
哈哈哈..

是嘍
絕對不會


~對話結束~

lub ar...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