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全部都是你

今天补习回家
的时候很迟才回到...
所以就比较慢去朋友家...
因为他爸爸大寿...
一回到家,
衣服换好..
就赶快赶去了...
哈哈...
好忙好忙...


本来没有打算
上21哩的..
被朋友凑到..
刚好有车..
就直接问爸爸意见..
他肯,
去了朋友家吃东西
一下..
就赶快上去了...
一来是看打球
二来是因为我的tc啦。。
哈哈..
我戴着隐形眼镜
所以找不到他..
不过我突然瞄到
他的母亲大人...
我以为他没有来..
失望几下..
然后刚好史丁西就告诉我
他在那里..
哈哈..
我也是慢慢才注意
到你的..
不过,
你懂我有去吗??
不可能你真的
一直注意那粒球吧?
看到蛮多
认识的人的..
咔咔...
我一直都在注意他勒..
哈哈哈..
要不是那时候
还有很多人,
我早就跑过去
他那里了咯..
哈哈哈。。
他不会吓死去就好了咯..
哈哈哈..
看还有机会吗..
咔咔..


还有~还有~
看到阿豪..
不过他好像没有
看到我..=(
我也没有跑过去
跟他打招呼...
自己也是没有良心..
哈哈哈..
有机会的拉...

我以为他回家了..
那里懂一望过去
就看到他...
丢脸死~~
很笑理阿...
ish~~~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一直和朋友哈拉..
笑到肚子痛..
莫力啊。。
哈哈哈哈哈...
cut3啊他们3个..
超级好笑...

去到回家,
都没有跟他打招呼..
唉~~
可惜..
没有机会..
他也标hiu我..
嘻嘻...
好啦..
好恋了现在..

12:32分。。
觉得很眼睡..
该睡觉了...
咔咔..
晚安..
期待明天..
不过应该不会上去..
17哩都没有打..
上去也没干什么..
哈哈哈..
等星期一或者二吧...
各位晚安..
还有我的笨蛋....
晚安。。。
看到你,
我真得很高兴...
你勒??
有没有高兴?
呵呵...
真正cute啊你...
lub euuuuu chin2~~~
and
mizz eeuuuu soooooo much...
muacks~~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