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unday, November 8, 2009

2day's mood

今天一直狂
看戏..
起来就看看看~~
哈哈...
下午突然听到
小孩子的声音..
原来,
浩浩..
啊!!!
他剪头发了...
超可爱..
原来他也有看戏的哦~~
哈哈...
超厉害的..


我妹就一直帮他拍照..
他也配合...
超口爱滴~
他候赛雷..^^
不止会用电脑,
那我的电话一直拍照..
哈哈哈...


国一阵字..
小孩就是小孩~
在那边玩得闹哄哄...
我妹还拍照..
他就说:
好了,
我标拍了,
下次再来..
哈哈哈..
超可爱的啊!!
时间差不多了..
他就回家了...
很开心~

晚上收拾行李..
因为接下来的这2天
会出现在球场...
所以怕没有时间~
我只带2套衣服罢了..
哈哈哈...

也和表哥chat'g...
他超级好笑~
哈哈哈...
一直被我欺负..
没办法~~
谁叫
我那么顽皮...
他那么疼我..
咔咔..
星期三就有好看到他了噜..
++期待++

今天没有车好去21哩..
=(
没有好看到他~
不过如果我每天去
一定有人
会讲东讲西的..
所以我才标~
有看到就可以鸟..
再找机会吧...
我才没有那么沦~
有车我一定去..
你到时标怕...
blek~~
咔咔..

倒数:2天
--非常期待--
有得雪拼,
吃,喝,玩,乐,
人间极品...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