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frenzz

世界上,
不需要很多好朋友..
有时候,
太多朋友也不见得
是件好事...
只不过,
我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
这辈子你就别想逃..
哈哈哈。。
我珍惜我们在一起
的时间..
一辈子,
我相信我们办得到..
你给过我的承诺&
你说过得每一句话,
我都记得...

被点名的就是我的好朋友:
1) stingc
2) 德展
3) 欣苇
4) 欣彦
5) elaine
6) jets
7) green tea
8) 佼伽
9) dear
10) 豪
11)强
12)珍珠
13)如箐
14)hui qi
15) eagle
16) nicole
17) shuang
*排名不分先后~
没被点到的就paiseh拉..


我自认很幸福..
因为我不只有他
一个好朋友...
我主动和他们联络的人,
就是我的好朋友..
也许,
我可能不是你们的好朋友,
在你们心中没有那么重要..
可是,
我不在乎..
我只想和你们开心
的度过每一天..
朋友,
我没有联络你,
并不代表我不记得你了..
原谅我连发信息给你们
都没有..
sorry~~^^

你们永远都
不可以忘记我哦..
我就是那么自私
想要把你们变成我
的好朋友...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不会忘记..
这就是所谓的回忆~
没有你们,
我就没有这些
温馨的回忆...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你永远都是我
最在乎,
最重要,
最特别
的好朋友..
虽然我不懂我们
能不能有
进一步的发展..
但至少让我们保持
目前这个状况...
没有到那种关系,
好朋友也是够了..
我说过认识你是我
最最最幸运的事情..
你也说过
我们不会当
一辈子的好朋友..
不过,
你的意思很深...
我听不懂哦..
哈哈哈。。。
解释~解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