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12/11/09 -- 13/11/09

12/11/09
早上5点多就起床了..
神经的..
哈哈。。
因为睡不着..
去吃早餐后就回家鸟~~
顺便载2个小表弟去外公家..

*记忆不是很好..
有些不大记得..
嘻嘻...

晚上去pasar malam...
看到我表哥打球..
我难得回去也要打球。。
真是的..
哈哈。。。
在pasar malam 买了一双鞋.
不错看..
下次upload上来..
突然~~
下雨!!
气死我。。
都还没有走完阿..
可惜咯。。

然后就回家了..
在家里的时候
你看我,我看你
(因为太无聊了)
听大人讲话..
好笑就笑咯..
哈哈哈。。
表哥+大表弟在外公家过夜..
因为他们不用读书..
哈哈~

家里有一只猫..
几可爱下咯..
很好笑..
肥肥的..
4公斤哪..
那么重。。
平时吃太多好料..
哈哈。。

一直想找机会
跟他们说话..
不过我找不到话题..
他们也没跟我说话..
没用的..
哈哈..



13/11/09
6点多就起了..
不知道做么会那么早起的..
我们全部一起去吃早餐..
然后我妈,三姨,表哥去
karak载舅母和表弟&表妹..
表哥要弄东西,
所以顺便去咯...
回来后,
看到快一岁的表弟
超可爱的..
爱死他了..
哈哈。。
他也很黏我丫..

接下来就变没有mood去..
不懂做么会~
表哥跟我开玩笑..
我却骂他..
我不是真的要生气..
只是因为吓到他会
说这些话..
他一直那么疼我,
我承受不起他开的玩笑..
(当时我也没有mood)
平时我可以接受的..
他挑错时间了。。

我发火后,
就直直走出家门..
表弟他们跟着我出来..
劝我回去..
可是因为当时我再哭..
所以不像给人家知道..
不然他们一定会骂我的..
表哥一直发信息给我道歉。。
我没有hiu他..
他打给我,
我也挂掉..
因为我赌气..

真的耐到极限的时候
就没办法咯。。
和表弟回家..
不过一看到他,
我就瞪他..
然后望走..
他应该很伤心吧..
我这样对他...

他们先出去了..
我就轻松了..
毕竟他没有在家里..
我看电话的时候
看到他发来sms10的'对不起'
我心软了..
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
我觉得自己做得
很过分..
就回他信息
说我原谅他了..

你说过不会再有下次,
我也答应你不会再生气你..
对我来说...
你很重要~
因为你是我唯一一个表哥..
很疼我,
一直让我..
我一定是被你宠坏了,
所以才会骂你..
对不起...
本来应该是开心的
却给我搞到酱..
不过还好我们和好鸟~
xp
永远爱你啦~~~^^
之后就有讲话了咯..
咔咔~~


表哥~~
表妹我永远爱你+疼你啦...
以后别再吵架了..
我也会很疼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