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25/11/09

前天,星期三
晚上去雞扒...

本來想去21里的..
可是沒有車`
唉```
晚上和表哥發生
一點爭執...
因為他答應我的事情
他沒有辦到..
害我心里有點難受...
他說他差不多要哭鳥....
可是他不知道我
那時候已經在哭了...
不過最後還他先讓啦...
其實看到他醬我嘛是
不忍心嘍,心痛...


然後因為不大有mood,
就找~~~
結果就和他聊天到半夜...
原來那天,
他也有去戲院..
可惜啊..
沒有遇到他...
=(
哈哈哈...


他染頭髮丫...
超級帥...
要瘋了我...
哈哈哈...
真的好看吧..
不會丑..
沒有騙你...
木阿~~~
喀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