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昨天的...^^

昨天考最后一科
的时候,
我们在聊天...
因为要f3了...
怕没有好同班了...
所以就和阿豪一直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哈哈..
内容是.......
有很多拉....
咔咔~~
他真得很棒!
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们无话不谈...
甚至比我和展更好...
哈哈...
只不过...
阿豪丫~~
标乱讲话拉..
什么未来家翁家婆的。。。
我才没有...
最好标跟他弟弟讲啊...
很paiseh的哦...
哈哈哈...

分4种考卷会来鸟~~
各位看我的'好'成绩...
pj=64
psk=40
geo=36(还没有加之前的,不过及格)
pm=73
都是刚刚好及格的成绩..
希望能够留在c班..
不要跌班就可以了...
嘻嘻...


回家后吃steamboat..
几黑皮下咯...
呵呵呵...
不过我只吃一点罢鸟...
口怜阿...
哈哈。。。


今天决定不去学校...
因为2点上课,
4点就回家了...
去做么?
神经病...
反正很多没有去...
我去也是很无聊...
哈哈...
晚上要去看戏哪...
哈哈...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