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哈哈哈...

今晚上21里..
幫17里加油...
喀喀...
不過,
輸了..
唉...
可惜..
不過第三場很刺激..
21里對實巴岸..
我們當然是支持
實巴岸拉..
哈哈`
6號不錯..
我看過你`
哈哈哈..
幾個在那裡叫破喉嚨...
哈哈哈..
不過還是輸了..
1分罷了..
不過還好有進半決賽嘍..
加油`加油`^^

我看到呀..
dear叫我過去陪他..
可是他就坐在前面勒..
dear說好機會..
他陷害我..
不打招呼了嘍..
笑理..
oh n0..

标醬作弄他啦..
他才不是小姐勒..
你叫彭小姐他會
應才怪..
哈哈哈`
他染頭髮..
cut3阿...
lub chin~
不過他很像有注意到我哦..
無意間轉頭卻被他看見鳥..
他朋友醬kp做麥?
多事ㄟ..
坐前面就好了啊..
神經病..
是沒看過我哈?
一直望..
我懂你們..

很後悔下嘍..
因為本來有機會
跟他打招呼的..
我閃掉..
因為害怕..
而且他好像很失望醬...
唉``
sry la wei..
不是故意的..
看到你,
心跳就加速了吧..
嘻嘻...
每次都錯過機會..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