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October 6, 2009

迷上了漫画+form3 书考了

第一次,做中学生该做的事情—看漫画。。
漫画的名字是∶贴心小情人~
非常好看。。很棒!
所以就开始喜欢上漫画拉~^^
故事中的男女主角真的很浪漫,也很让人羡慕。。
要是现实世界也有,那该有多好啊。。


明天就是中三毕业考了。连我也替他紧张。。他竟然一点也不紧张,怎么可能啊?考书了竟然会不紧张的。。你一定要好好考呀!TC~我对你有信心。。加油。。别看扁自己哦。。我会为你加油的。。别忘了我在你身边支持你哦。。^^因为你是我的笨蛋~~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