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October 30, 2009

这几天的心情

这几天
一直考试..
所以不能上网~
要做乖乖女..
连手机也没有开~~
哈哈..
5次考书都没有
努力~
这次应该要好好冲刺了..
咔咔...
学书的时候,
大多数学不进...
因为满脑子都是你~
所以,
我如果考到不好..
你要负责!!
哈哈..
就是要把责任推给你..
bleh~~=)


昨天是你的生日,
还好来得及。。
嘻嘻。。。
还是再次跟你说happy b'day 啦~~
我并没有忘记你的生日哦~~
我也很高兴你记得
我的生日。。
哈哈。。
亲一个。。。muack..^^
我会跟你过每一年的生日。。
知道没?
这是我的命令。。
咔咔。。
为了你,
我牺牲睡眠和宝贵的
学书时间勒~~
哈哈。。
够朋友了吧??
(~.^)


每一天去到学校,
我就不抱任何
能看到你的期望。。
因为我懂你不可能会stay的。。
虽然很郁闷。。
可是去到学校时
还是会不停地瞄你的巴士
看你有没有在。。
但是,
每一次我都失望了。。。
这种感觉好痛苦。。。
几时才能看到你?
放假kasumi杯的时候?
明年我form3的时候?
还有那么长的时间。。。
你告诉我该怎么过~~
我变成这样
都是你的责任~~
哼!!

从3点多就一直
下雨到现在。。。
回家的时候淋雨...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dear+几个朋友在雨中奔跑。。
感觉真的是棒极了!!
哈哈。。
这场雨,
要到几时才会停?
对你的思念会不会
也像这场雨一样?
你知不知道这场雨
就是我对你的思念


考试的时候
有人丢飞机~
老师突然来,
结果给他看到那个飞机。。
他以为是作弊的纸..
就检查~
明明就不是阿豪丢的。。
老师不信~
死都说是他。。
豪,
你也是的。。
干吗那么讲义气?
不可以那么笨。好吗?
你已经被wanted了。。。
还扮英雄。。
不值得的~~
那个老师也是的。。
贾赛!!
diu nia ma hai!!
tell u don so hao lian..
不分青红皂白九诬赖人。。
这是老师该有的行为吗?
自己反悔吧!
老巫婆~~
哈哈哈。。。


还有4天...
就可以完全解脱了。。
想到就黑皮~~
嘻嘻。。。
一年,
就酱结束了。。
好快哦~
我们也渐渐长大了...
在还没结束前,
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哈哈哈。。。
想到再说。。。==


该是说晚安的时候了。。
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的到来吧。。
^^
希望明天起来,
天空是晴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