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很闷+BBQ

今天3位好朋友(欣彦@欣苇@欣婷)都没去上课。。
害我在班上闷死去~~
你们干吗个个先后说不去啊?
我很无聊的勒。。
有很多东西要跟你们说啊。。
过了,
我在他的桌子上写∶笨蛋!!blek~~^^
他看到回生气吗厚?
几怕下咯~呵呵。。
其实他本来就是我的笨蛋
何必怕勒?
嘻嘻。。。
笨蛋!!blek~~xD

今天放学之后就去朋友家。。
因为他们BBQ...
去到还没东西好吃,
只好先忍耐咯。。
聊聊天,看看戏。。
时间过得特别快。。
然后就吃东西咯。。(废话)
还有吃冰淇淋。。
说真的,很久没有吃了咯。。
咔咔。。
本来要喝酒的,
不过未成年,
所以就没有喝咯~
*小朋友,别学啊!呵呵。。^^
我没那么早回,
就在那里听他们八卦咯。。
有些很好笑,
有些听到后觉得昏昏。。
哈哈。。
到了12点酱,全部散场,
就回家了咯~
很久没去他们家到那么夜了。。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的招待咯!^^
今天很高兴。。
真的非常高兴。
thx~muackzzzz...
下次还会去打扰你们的。。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