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第一天,没有你的日子

*昨天没有上网,
所以现在把昨天的心情po来这里~~

昨天,
我又看到你了~
我故意忽视你的存在。。
可是,
我越忽视,
我就越在乎你~~
朋友一直在旁边提醒我
你就我附近~
朋友还作弄我。。
对不起~
我不懂他们那么大胆。。
还说是我叫你。。
我叫他们赶快走。。
他们不要~
我不想再一直呆在那里
被他们嘲笑~
我澄清我和你根本没有关系,
他们死都不信~
我看到你走进学校~
没打领带,
衣服也没有塞好。。
真的很帅,很酷~
我说真的。。。
我只能看你的背影。。
因为我不敢正面看你~
你的背影
深深烙印在我心里最深处~
我跟朋友炫耀说你的背影很可爱~
咔咔。。。
这几天,
我不会找你。。
因为我要整理好我的情绪
在重新出发~
我很想问你∶
我们还是朋友吗?
&
没有我,你是不是会活得比较轻松快乐?


我昨天一直没有为你的事情心烦,
我是不是不在乎你了?
可是,
晚上我失眠了~
我一直想睡着,
酱就不会一直乱想了~
可是我办不到~
一想到你,
我眼眶泛泪。。
一直躲在被窝里哭泣~~
我很伤心。。
早上我又很早起~
我又不断的在想关于你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