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以前的我们又回来了。。

今天,
疯疯的。。
一直在想他,
还一直向朋友炫耀。。
哈哈。。
上课一直看漫画。。
老师!
这不是我的错。。
要就怪那个画家~~
哈哈。。

他一睡觉,
我就关机了。。
因为,
他的信息最重要。。
他睡觉,
我也没有心情了。。。
别人的信息可以
明天
再回。。
可是他的不能。。
哈哈。。
就算再大,
再严重的事情,
我也不在乎鸟~~
哈哈哈。。。


才10.12分,
就很眼睡了~~
可能是因为早上
7点就起床的原因吧~~
嘻嘻。。

我喜欢星期三和四。。
因为他有去学校。。
我能看到他~~
咔咔。。

和他,
又恢复成以前了..
可是,
只要和他写信息,
我就希望他说他没有空
或者不要回我。。。
因为,
最近和他写信息
都会觉得很没有mood...
这是为什么??
是因为.....
上次那件事吗?
可能吧~~
也许我腻了。。
哈哈。。
胡说八道~~
因为我不想打扰他。。
觉得他好像在生气我。。。
他骂我傻瓜~~
是因为他觉得我傻~~
反正习惯了。。
我就是你口中的笨蛋+傻瓜。。。
blek~~~~
我很小气的。。。
我没想像中那么完美。。。
有时我也很讨厌我自己
更何况是你??
你说你不觉得,
我很开心,
也很惊讶~~
也许是因为
我每次都生闷气的关系吧。。
我平时自己就满安静的。。
因为我不喜欢人家
问东问西。。
除非,
我疯啦~~
我就会一直一直讲话。。
八个不停。。。
哈哈哈。。。

觉得好像说废话一样。。。
这些都不是重点吧。。
自言自语的。。。
神经病~~
嘻嘻。。

我只想每天跟你说,
你就是我淑怡的笨蛋。。。
没有我的允许,
你不能离开我。。。

懂没??


多21天,
我就回外公家噜。。
好棒哟~~
因为可以看到他们,
而且可以大吃大喝。。
还可以玩个痛快。。
不要吃到胖嘟嘟
回来就可以了~~
哈哈。。
云顶~~~
等我吧。。
哈哈。。。
我会买礼物回来给你的。。
只买给你。。。
哈哈。。
好像很重色轻友的感觉。。
哈哈。。
我也会拍照给你看的。。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看电影。。
这些我们都要做到哦。。
哈哈。。

废话连篇。。
自导自演。。
傻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